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被搭訕表拒絕 2妹子慘遭6人圍毆打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8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09:41
2名女子因拒絕被搭訕,對方竟找人聯手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2名女子因拒絕被搭訕,對方竟找人聯手圍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絲團)

沒搭訕成功就打人嗎?桃園市一名張姓女子和另名女性友人,生日當天南下到墾丁一處酒吧慶生,期間遭遇陌生男子搭訕。2女表達拒絕之意,沒想到卻惹怒對方,在店門外遭6人圍毆狂打,事後她們提告傷害,對方竟然也反告她們傷害,讓被打的2女直呼「太扯!」打人的一方也喊冤,「是對方先動手才會正當防衛」,雙方說法出入甚大。

臉書粉絲團「黑色豪門企業」7日晚間分享一段影片,內容提到在7月27日時,2名女子從北部南下到墾丁當地一處酒吧慶生,席間遭遇當地人搭訕,邀約一同出去,2女表示拒絕。被拒絕的男子疑似臉上無光而心生不滿,撂人在店外圍毆這2名女子。從影片中看到,至少有6人圍毆2女。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被打的張姓女子指控,因為王姓女友人拒絕對方搭訕,結果遭一行人圍毆;她為了救王姓好友,也被他們聯手狂毆。2女被一群人打到眼睛瘀青、流血,臉部和四肢多處擦傷及挫傷,甚至還有腦震盪。



沒想到令張女更傻眼的是,她和王女被對方圍毆打爆,事後告對方傷害,沒想到對方竟然也反告傷害。
 

被指控打人的其中一名呂姓男子事後駁斥,稱說和對方根本不熟,是對方無緣無故先動手,自己才會「正當防衛」。他還強調當下自己莫名其妙被拖出去,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是雙方說法落差太大,目前全案已經交地檢署偵辦,將由司法釐清真相。

不少網友看到事發影片後,發現至少起碼有6人對這2女動手,當中有男有女,但紛紛大罵這群圍毆的人「武告派(有夠兇)」、「約不到妹子就打人?」還有人質疑「男人打女人算什麼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搭訕#夜店#慶生#墾丁#圍毆#打人#傷害#正當防衛#腦震盪#妹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09

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