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控夫外遇有小三 夫辯2人都愛「只是不同比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1:02
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指控丈夫外遇,對方竟稱他愛妻子和孩子卻也愛小三,只是不同比例的愛。(示意圖/TVBS)
一名人妻在網路上指控丈夫外遇,對方竟稱他愛妻子和孩子卻也愛小三,只是不同比例的愛。(示意圖/TVBS)

丈夫外遇有小三,妻子該怎麼辦?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提到,自己和丈夫結婚6年,她發現對方外遇而質問此事,沒想到丈夫的回答讓她傻眼,「我愛妳和孩子,但是我也愛她,只是把愛分成不同比例。」讓她有了離婚的念頭。但也有自稱是丈夫的有人跳出來留言,指稱人妻本身也有問題,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這名廖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我的先生在外有小三,也搬出去和小三同居,小三也在臉書上和我先生設立結婚,也說了要生小孩,而我先生既然說愛我,也愛小孩,但也愛她,我先生也說過這六年都是騙,所以我這幾年對於他的打、罵所作的忍受都是白費。我目前我是想離婚,但小孩還小所以一直無法決定,請大家評理。」

 

廖女還分享自己和丈夫的對話,男方說自己很愛正宮和女兒,廖女反問「那她(小三)呢?你要怎說?」沒想到丈夫竟說「只是把愛分成不同比例」。令人傻眼的是,男方竟指責妻子盜用他帳號截圖,怪她已經侵犯隱私,到時看誰的最比較多,「我最多偷吃頂多判離婚。」

如此誇張的情況,不少網友幾乎都是大罵男生太誇張,「偷吃有小三還敢理直氣壯,現在是什麼情況?」但面對廖女指控,有一名自稱是男方的友人出面平反,稱說是廖女丈夫當初就想離婚,但因為家人反對,廖女本身問題就很多,例如送禮給別的男人,還炫耀別的男人送她的禮物;另外她還領養的多隻狗卻不按時餵養,導致狗狗病死,最後強調「很多事不能只看表面就覺得對方是錯的。」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三#元配#離婚#不同比例#帳號#隱私#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5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