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駁看房、免費吃喝! 一日賞3屋拉攏潛在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4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8:58

台中預售建案行銷方法推陳出新,有建商在蓋房前先打造成景點吸引人潮,或延攬名店進駐,也有代銷業者推一日賞屋團,打出免費接駁車,一天帶你看3處建案,還能免費吃中餐和下午茶,果然吸引不少想買房看屋的民眾參加!


 

甕仔雞出爐,一群人到台中北屯免費吃中餐,但這可不是什麼旅遊行程,走下遊覽車,大夥兒走進建案的接待中心先看看樣品屋,熟悉建案風格後,再分組討論,有問題直接問。

原來這是預售代銷業者集結不同建案,提供免費接駁與中餐,打造的一日賞屋團,看完一間再換一處,一上車,座位上已經有下一個預售案簡介,前方電視播的也是宣傳片,遊覽車先繞去基地,像是先看看未來的家,再抵達接待會館,30多人幾乎都有看屋買房需求,對代銷業者來說花小錢使出另類行銷,能更鎖定主要客層,而消費者則是邊看邊問,節省不少時間。

賞屋民眾:「因為他是一群人去看房子,透過建商跟我們講之外,我們也會透過同車的朋友去講,問他你的感受怎麼樣,會間接知道更多的訊息、更多想法。」
 

賞屋民眾:「因為老實說看房子很耗神,剛好藉著這個活動一起去,多看看、多接觸別的案件。」

一日賞屋還能免費吃喝,台中預售案不只這樣賣,落羽松、竹編隧道,這是建設公司砸500萬打造的生態景觀綠地。

記者洪彩綸:「另一家建設公司則是打造這樣子月牙形狀的人工湖,一樣吸引不少人來拍照。」

建商不只養地,還能吸來預售潛在客群,吳寶春到台中開店據傳也是建商談合作延攬而來,拉攏名店進駐,當然也是推案行銷手法之一,賣房行銷推陳出新,不再只是默默等著客人上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建案#行銷#中餐#下午茶#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46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