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桃機服務員工 獲全球最佳機場人員獎


發佈時間:2017/11/03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3 23:57
圖/TVBS
圖/TVBS

2017年桃園國際機場,獲得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SKYTRAX肯定,桃園機場擊敗日本及韓國對手,拿下全球最佳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因為這個調查機構是非營利的,所以頗受國際重視,桃園機場能獲得2項冠軍,相當不簡單。

協助拿行李服務民眾,桃園機場工作人員每天辛苦忙碌,而這樣的認真態度,讓他們獲得英國非營利獨立調查機構亞洲最佳機場人員和世界最佳機場人員,雙料冠軍。

 

桃機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桃園機場在2015年和2017年都得到了全球最佳服務人員的獎項,這是一個很好、很大的光榮,對我們來講是一項鼓勵,也是一項警惕。」

全球有1300多萬名旅客,針對超過550座機場的服務人員進行投票,桃園機場工作人員表現出色,過去服務旅客相當認真,擊敗日本、韓國,拿下全球最佳及亞洲最佳機場服務人員。

桃機公司副總經理但昭璧:「是有一家叫做SKYTRAX,英國調查機構所進行的,之所以特別突顯這家機構,是因為他是完全非營利性質。」
 

這項活動全球機場評比的年度盛事之一,2018年度投票即日展開,調查到明年2月截止投票,而這間英國獨立機構,評比結果被譽為「旅客選擇大獎」,極受航空產業重視,桃機公司呼籲旅客踴躍投票力,替桃園機場3萬多名員工加油打氣,繼續站上世界第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國際機場#SKYTRAX#最佳機場服務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836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