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美收購「60噸香蕉」救蕉農 網友敲碗:做香蕉厚奶茶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2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21:12
義美食品在臉書宣布收購60噸香蕉。圖/翻攝自義美臉書
義美食品在臉書宣布收購60噸香蕉。圖/翻攝自義美臉書

今年台灣的香蕉因產量過剩導致價格大幅下跌,讓許多蕉農叫苦連天,常被喻為「良心事業」的義美食品26日在臉書霸氣宣布,為協助台灣農業,義美願意購買「60噸香蕉」,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略盡棉薄之力。消息一出,立刻被許多網友讚爆,紛紛留言表示「農會做不到的,義美做到了」,還有人希望義美能推出「香蕉厚奶茶」。

據了解,義美食品的官方臉書於26日中午發表一則貼文,表示「我們不認為低價購買,贈送更多人品嚐新鮮香蕉,是最佳的解決方式」,而且「傳統香蕉泥、香蕉餡、香蕉澱粉、香蕉乾、香蕉片等的加工方式,雖然可以解決短期的超量生產困境,但提升的附加價值,可能還不夠多。」

義美表示,香蕉應該還有再研發更多附加價值的生產製程之可能,因此願意購買「60公噸香蕉」,研發高附加價值的商品略盡棉薄之力,以協助台灣農業;另外,義美也承諾該公司的「食品安全研究所」願意積極投入,嘗試開發有更高附加價值的香蕉商品,因此「懇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一些鼓勵!」

據了解,這則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按讚,還紛紛盛讚義美是「良心事業」、「農會做不到的,義美做到了!」等語,甚至有很多人幫忙發想新產品。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台灣農民「很會搶種」,如果你們用高價收購,只會助長台灣農業工作者的不知長進與短視近利,長期來說,這不是好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美#香蕉#良心事業#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0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