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整理?溫泉民宿床單有「血漬」 房客嚇壞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0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0 17:26

國慶連假有4天,不少民眾會外出旅遊,但花蓮知名的溫泉民宿卻遭到投訴,說房間沒有整理就讓人入住,不但廁所不通,連上一個旅客用過的毛巾都沒換,甚至床單還有血漬,讓度假的民眾好生氣,質疑業者因為連續假期房客多,沒整理好就讓人入住。


 

床單上一塊又一塊血漬,讓人看了好不舒服;一大坨棉被沒有鋪好,折成一團直接放在床上;浴室裡的毛巾也是,揉成一團隨意擺在架子上。

連假花錢住進民宿,房間卻是這副模樣,你住得下去嗎?

一位陳先生趁著國慶連假入住花蓮瑞穗的這間民宿,2人花了2240元,但一看到房內的狀況,簡直嚇壞,質疑民宿是連續假期,房客太多沒有整理,就讓旅客入住。
 

吉祥庭園溫泉業者陳經理:「房務人員連假休太多個,剩2個那,更換了之後他把新的棉被拿進去就擺好,還沒有鋪整齊。」

民宿業者說,當天確實人手不足,房務人員忙壞了,在房間內休息一下之後,忘記還沒清理就離開,導致客人入住見到這種狀況,當下有立刻重新整理。

一般來說客人一退房,房務人員立刻進入,先收垃圾做基本清掃,更換整套床包棉被枕頭,還得刷洗浴室補牙刷等備品,是退房清理的SOP。

不管是飯店還是民宿,住客退房是上午11點,到下一位客人下午3點入住其實有3到4小時可以清理,時間算是很充裕。

只不過遇上連假,民宿人力沒抓好,害遊客住得不安心,花蓮觀旅處也說,如果民宿真有違反安全衛生相關規定,只要有民眾投訴,就會立刻稽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慶#廉價#民宿#投訴#血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54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