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風!遊客南澳戲水落海 妻子送醫不治


發佈時間:2017/10/08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8 21:38

氣象局今天針對新北基桃等15縣市發布陸上強風特報,台灣中部以北、東南部含各離島,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將有9至10級強陣風,宜蘭、花蓮先後傳出有人因為風浪太強而落海,日月潭纜車也一度因為風勢太強而停擺,造成200多名遊客受困。


 

海灘旁,好幾名救援人員,趕緊把女子搶救上岸。搶著和時間賽跑,救護人員、對女子做CPR,但還是沒有意識,立刻送往醫院急診室,一旁打赤膊的外國男子,就是她的先生,擔心又焦慮,雙手合十祈禱,希望妻子能度過難關。

原來、這對夫妻檔,自行帶氣墊船,到南澳神秘海灘旁玩水,卻被海浪打翻落海,丈夫自己游泳上岸,趕緊請民眾報案,但女子送醫前沒了生命跡象,同樣發生落海事件,還有這裡。

救難人員、穿戴救生裝備,在花蓮的花蓮三棧海域,但海浪實在太大,遲遲無法靠近溺水民眾,最後通報空勤隊協助,下午3點多,終於把人救起來,所幸沒明顯外傷,意識清楚,另外、雜貨輪「新發貳號」,上頭有6名船員,6日下午從台北港出發,前往馬祖,晚間發電機故障,加上風浪過大,原先通報折返,卻從此失聯,目前仍在搜救中。
 

不只海邊,南投日月潭纜車,上午時,山谷瞬間陣風超過4級,纜車自動啟動安全機制停擺,約200名遊客懸掛高空,還有人最長受困50分,連續假期,不少地區出現強風,意外頻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氣象局#強風#海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3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