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售奶茶大評比 厚奶茶真的值得搶購嗎?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8:15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獨賣的「厚奶茶」,因標榜鮮奶含量50%以上,且3瓶一組不到150元,CP值超高掀起搶購熱潮;網紅Joeman推出新作,將厚奶茶和其他市售奶茶進行試喝評比,看看厚奶茶真的有好喝到值得大家搶購嗎?


 
 圖/Joeman

首先試喝義美厚奶茶,到進玻璃杯可看出奶色非常重,Joeman試喝後表示入口就有很重的奶香,好喝不死甜,且奶的韻味會留在口腔和喉嚨。


 圖/Joeman
 

第二款是超商買得到的義美奶茶,與厚奶茶出自同家廠商,外包裝成分標示和厚奶茶一樣,Joeman試喝後表示兩者味道差不多,但義美奶茶的奶味較重,也發現茶味少所以咖啡因也比厚奶茶低。


 圖/Joeman

第三款是義美錫蘭奶茶混嘉明鮮奶,兩者各以50%比例調製,試喝後發現不論茶味、奶味、甜度都沒有前兩款重,像是喝加水稀釋過的鮮奶茶。


 圖/Joeman

第四款是麥香奶茶,雖然是品項中最便宜卻也是最甜的,不過每100毫升39.4大卡,熱量居然比厚奶茶每100毫升55.9大卡還低。


 
 圖/Joeman

第五款是立頓奶茶,相較麥香奶茶稍不甜,Joeman認為後兩款便宜的品項中,立頓奶茶比麥香奶茶好喝。
 
Joeman作出排名,第一名是厚奶茶,後續名次義美奶茶、錫蘭紅茶加鮮奶、立頓奶茶、麥香奶茶,不過Joeman表示以上是個人評比,好不好喝見仁見智,最後總結厚奶茶好喝,CP值也高,但不建議特地請假或排隊排很久搶購,可以熱潮過後再嘗鮮。

授權:Joeman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厚奶茶#好市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54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