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駐愛代表處慶中秋 電音三太子現身表演


發佈時間:2017/09/30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30 08: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秋節將至,中華民國駐愛爾蘭代表處與愛爾蘭台灣協會今天舉辦慶祝晚會,首次安排電音三太子表演,讓各界友人及僑胞、留學生驚艷不已。

駐處發布新聞稿表示,中秋節慶祝晚會在都柏林市長官邸(Mansion House)盛大舉辦,駐愛爾蘭代表杜聖觀夫婦、政經、文化、教育、媒體各界人士、旅居愛爾蘭僑胞、留學生及學生等踴躍參與,多達150人,佳節團圓氣氛極為濃厚。

 

愛爾蘭台灣協會會長呂胤芳致詞感謝代表處及僑務委員會大力支持今晚的僑界活動,讓平時散居愛爾蘭各地的僑胞、留學生及當地友人有機會齊聚一堂,共度中秋佳節。

杜聖觀應邀致詞,特別感謝僑界及中文學校歷年來全力支持代表處辦理各項有意義活動,包括漢字文化節、台灣美食廚藝巡迴講座、台灣電影節等,受到愛爾蘭各界及當地友人的最高肯定與支持。

他並表示,台愛雙邊關係近年來持續成長,雙邊貿易成長29%,而且愛爾蘭在去年躍升成為台灣第12大歐洲貿易夥伴國,他期許僑界持續在各行各業發揮力量,團結在一起且壯大台愛關係基礎。他也預告10月即將舉辦的升旗典禮、中文演講比賽等慶祝國慶系列活動,邀請僑界共襄盛舉。
 

晚會除有豐富中式佳餚及應景月餅,也首次安排電音三太子精彩表演,讓在場各界友人及僑胞、留學生驚艷不已。大會也安排摸彩活動,獎品包括雞年得獎版畫、噶瑪蘭威士忌酒、台灣得獎高山茶、愛爾蘭百科全書等,活動歷時3小時圓滿結束,賓主盡歡。(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電音#三太子#僑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97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