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更房出租! 屋主PO文:房客得「隨時搬家」


發佈時間:2017/09/26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8:05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一帶,幾乎都是30年以上的老房子,其中有一戶屋主,PO租屋網要出租自家的房源,但表明已經申請都更,只是拆屋的時間未定,所以要租房的房客,得要有隨時需搬家的心理準備!


 

狹長樓梯,兩旁各是10坪左右的套房,傢俱跟裝潢看的出來,房子已經有了年紀。

代理人:「這邊我會再打電話叫人來處理,之前只先處理外面。」

這裡是吳興街600巷內的一整戶分租套房,但想住這裡,得做好心理準備,隨時搬家。
 

代理人vs看房客:「這邊整幢都是屋主的嗎?對,屋主申請那邊要都更,對那邊可能會動到,有個先決條件是說,通知你們的時候,會給你們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去做搬家動作,相對會在房租上比較便宜。」

出租資訊Po在租屋網上,屋主表明已經申請都更可能會拆除,或是臨時需要搬遷,但拆除日期不一定,可能三個月,也可能半年或一年後,若施工通知下來,得隨時要房客一個月內搬家走人,租金開出8000到9000元,比起市價約10000出頭的房租稍微便宜。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不算便宜而且都更曠日費時,不知道到底要拖多久。」

吳興街一帶,幾乎是超過30年的老房,但都更處資料顯示,只有兩戶申請都更,當地里長坦言整合不易,加上申請程序太冗長,讓住戶難圓夢,但像這樣屋主申請都更,在空窗期便宜出租,並無不法,只是想撿便宜的民眾務必得評估,隨時搬家等不確定因素,帶來的不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都更#租屋#老房子#搬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