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員端湯不慎整鍋灑!男童「全身冒煙」燙到顫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10:01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家長帶孩子出門務必要注意安全!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可見一對父母帶著孩子到火鍋店用餐,卻讓孩子坐在外側,不料慘被整鍋熱湯潑灑,當場痛到顫抖掙扎,驚悚畫面嚇壞不少網友。

據網友在「爆料公社亞洲版」分享的影片可見,一對父母帶著小孩正在火鍋店用餐,男童就坐在靠近走道的外側座位上,這時店員端著滾燙的火鍋湯底準備上菜,沒想到不小心滑倒,整鍋湯就這樣直接往男童身上灌!

 

男童被熱湯燙到「全身冒煙」,痛到不停顫抖掙扎,媽媽立刻將孩子抱起拉開,對面的爸爸也立刻將翻倒的鍋子移開,趕緊上前關心孩子傷勢。



據了解,這段畫面源自於大陸湖南,影片隨即在網路引起討論,恐怖畫面嚇壞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太可怕了!小朋友好可憐」、「怎麼會讓孩子坐在外側」、「吃這種熱湯的東西一定要小心」、「根本來不及反應啊」、「好想知道小孩現在傷勢如何」、「孩子是無辜的」。
 

另外也有許多家長提醒,「這父母不及格,怎能讓孩子坐在外側」、「走路讓小孩走裡面、吃飯讓小孩坐裡面,這不是常識嗎?」、「帶孩子出門吃飯真的要讓他在內側」、「孩子的座位一定要避開上菜的地方啊」、「希望孩子平安無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燙傷#用餐#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1

0.0578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