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國內線 擬開放送機民眾到登機口


發佈時間:2017/08/14 1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0:5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日本民營機場提出希望放寬民眾進到機場登機口的規定,國土交通省正在研究相關作法,有意讓非搭機民眾在經過安檢後進到機場管制區域內,但目前僅先規劃開放國內線。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國土交通省有意放寬機場從海關檢查到登機口的「管制區域」限制,未來只要符合一定條件,送機的人也可以進入管制區域。

 

機場管制區域為了反恐及防止劫機,必須確認搭機旅客身分及檢查隨身行李,因此一直以來只有搭機乘客跟機場工作人員可以進入。

民營化後的仙台機場希望能放寬對管制區域的限制,讓不搭機的人也可以進入,目的是希望讓送機民眾可以送到登機口,並藉此增加管制區內飲食店及商場營業額。

國土交通省正在研究修改機場的安全規定,最快可能在今年度就能放寬現行的管制區域限制。
 

未來將以全日本機場國內線航班作為放寬限制對象,除了搭機民眾外,送機民眾或想進入管制區域內的民眾,都必須經過身分確認及隨身物品檢查。

不過,由於必須增設送機民眾專用的檢查通道,及必須對海關檢查可能出現大量人潮及徹底維護機場安全提出因應方案,實際上要如何放寬管制區域限制受到關注。(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機場#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838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