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搶人潮! 「扭蛋機pk夾禮物機」拚人氣

記者 謝佩穎 畢倩涵 / 攝影 彭志宇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8:00

暑假期間,百貨業者為了要搶人潮,使出渾身解數!有香氛品牌業者,把自家產品放進「夾娃娃機」裡頭,消費滿額就可以免費夾禮物,體驗驚喜感,也有業者在百貨戶外設置「扭蛋機」,特別的是,扭出來的東西是可以吃的「甜點」,讓路過民眾紛紛排隊嘗鮮。


 

大型扭蛋機,要扭,還得彎下身。轉一轉掉出大扭蛋,打開來居然是。

民眾:「是甜甜圈(你覺得值得嗎排這麼久?)有啊值得因為很可愛。」

扭蛋不扭公仔,改賣甜點系列,在百貨戶外駐點立刻引起騷動,想轉還得排隊。
 

大熱天工作人員提著一大包趕緊補貨,業者說目前品項蛋糕、甜甜圈、布丁、棉花糖,甚至還有百貨禮券和電影票,不定時更換,增加驚喜感,平日就可以扭出200顆,假日上看300顆。

民眾:「就轉一個樂趣吧我覺得。」

按下按鈕,不用投錢就能夾禮物,仔細一看,裡頭獎品可不是平價玩偶,而是知名英國香氛品牌,禮物機台進駐百貨專櫃,搞另類行銷,不過得消費滿額大約五千元才能夠免費玩,每天限量50名但保證取物。

民眾:「早上聽我朋友說,所以我跑來這邊逛一逛。」

同樣進駐百貨的還有這款機台,暑假期間限定,銅板價格,把手遊搬到大型螢幕,一樣推出扭蛋機,玩驚喜感。

小朋友:「我是第一次玩那個(遊戲機)。」

百貨商場搶人潮,扭蛋機、遊戲機、夾禮物機通通找來,創造另類行銷之外,也賺進大把鈔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夾娃娃機#扭蛋#百貨公司#人潮#扭蛋機#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670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