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冰淇淋低卡低糖 多樣口味時下最夯


發佈時間:2017/08/0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8 17:03
圖/YouTube Whitney Simmons
圖/YouTube Whitney Simmons

印象中的冰淇淋甜點都是熱量破表、糖份高得嚇人,但美國最近出現一款「低卡冰淇淋」,主打低糖低卡高蛋白,不只熱量不到400大卡,繽紛色彩加上多樣口味,成為時下年輕人的搶手甜品。


 

湯匙一口接一口,舌尖美味從沒停過,說到美國冰淇淋除了Ben&Jerry's和Häagen-Dazs,還有這一款絕對不能錯過。

試吃民眾:「吃起來有燕麥餅乾味道,天呀這也太讚了!」

試吃民眾:「嗯~嗯~嗯~吃起來相當棒!」
 

多種口味任君挑選,主打健康又低卡,豐富配料加上繽紛色彩,每一杯幾乎都不超過400卡,讓你吃完一整桶也不會有任何罪惡感。

到底是什麼冰品這麼厲害?原來是美國的冰淇淋HaloTop,5年前成立專攻小包裝,強調商品低糖低卡,還添加了蛋白質和纖維,比起市面熱銷的冰品不只熱量幾乎少一大半,糖份降到最低,就連業績也是嚇嚇叫。

網路新聞:「比起去年HaloTop銷售量增加了2500%。」

不管大人小孩全都愛這一味,口感不甜也不膩口,只是少了濃厚鮮奶油的冰淇淋真的會好吃嗎?

試吃民眾:「說真的對我來說吃起來就像冰淇淋,只是比較多冰這也說得過去,因為可以分辨出,這不是像一般的冰淇淋用鮮奶油跟大量牛奶和糖混合,但吃起來的確很不錯。」

雖然既美味又熱量低,但有專家提醒高蛋白含量不比新鮮食材,少碰還是比較健康。

主播:「比起一般市面上的商品,該公司的確有減少脂肪和糖份,另外也加入了代糖成分,但部分營養師認為,即使是低熱量還是不能稱作是健康食物,有人說只是比較好的選擇,並不代表就是好的選擇,而且不應該把整桶吃光。」
 

不管是零食或甜點都要適量攝取,在滿足口腹之慾的同時,不讓隱形肥胖殺手害了健康。

圖/YouTube Whitney Simmon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淇淋#熱量#糖份#低卡#低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1080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