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是拖把還是抹布?她秀妹用4年的「小被被」…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1:03
網友秀出妹妹的「小被被」,不少人看了大驚:這是抹布還是拖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友秀出妹妹的「小被被」,不少人看了大驚:這是抹布還是拖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你睡覺時會攬著一條「小被被」嗎?不少人在成長過程中,睡覺時都會有一條「攬牢牢」的小被子,即便已經長大成人,都還是習慣抱著它才能睡覺。只是小被被用久了,難免都會看起來比較破舊,甚至「能不洗就不洗」,為的就是保持它的「原味」。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親妹妹的小被被,但大家卻看傻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提到,「廢友們,傳說中的小被被有誰的可以比這個更狂嗎?我妹妹用了4年的小被被,我叫她丟死都不肯,超噁心!我來她的住屋處,我現在皮膚超癢,她才在那邊說鼻子過敏,跟塵蟎相依為命不過敏才怪。」

 

網友分享的照片看到,妹妹的小被被已經變成灰色,疑似多年來的洗滌,部分布料已經變成一條一條的,看起來就像是用過的拖把或是抹布,就這樣捲成一整坨放在床上。沒事先說的話,真的不曉得這是一條小被被。事後這段po文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9800人按讚、2600則留言。

不少人看到這條小被被之後,紛紛笑稱「這是拖把還是抹布吧?說這是小被被我還真的不信,而且才用4年而已!」還有人說「這是清朝遺物吧?」更有網友表示「我女兒的小被被都已20年了還很新,重點要洗啦!」事後這條小被被的主人也現身留言,「我是主人...我跟小被被有革命情感,我換了三個男友他都沒離開過我,叫我怎麼捨得!」許多人則笑問「我很想知道小被被的原型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被被#原味#拖把#抹布#皮膚#鼻子過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41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