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坐在客人臉上吃披薩 她「重力SM」一晚賺8萬元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1:14
圖/metro.co.uk
圖/metro.co.uk

在兩性關係中,青菜蘿蔔各有所好!英國倫敦有位36歲的米蘭達肯恩(Miranda Kane),之前曾從事性工作,她的特色是160公斤的體重,獨有的「重力SM」玩法反而讓她成為熱門人物,許多客人排隊指名要她服務。根據米蘭達的描述,有時她的工作內容匪夷所思,甚至只要坐在客人臉上吃披薩,一晚就可以賺入好幾千英鎊。擁有夢想的她,現在已經轉行成為喜劇演員,並將自己的故事改編成為舞台劇,希望大眾對性工作者有更多認識,化解負面看法。

重達160公斤的米蘭達,正是鄉民口中的「巨龍」代表,她說自己從小就比較豐腴,長大後逐漸體會「大家會稱讚我的個性或容貌,但不會因為我身體而真正喜歡我。」米蘭達原本是個電話行銷員,在23歲那年決定改行,並自嘲是倫敦內「最龐大的」性工作者。

 



圖/Miranda Kane臉書

原本沒有打算做太久,但米蘭達的外型特質與親切個性,意外讓她在該行業爆紅,一做就是7年。「他們喜歡我軟軟多肉的身體,而我也讓他們夢想成真。」根據她的描述,在這7年間,她最高每萬可以賺入2000英鎊,(現在匯率約台幣8萬元左右),而且真的是從18歲到80歲「老少通吃」。
 

米蘭達其實熱愛表演,她在30歲那年決定二度轉行,退出性產業,並報名參加喜劇課程,之後還貢獻自己故事,改編成舞台劇,希望透過表演讓更多人了解性工作者,打破傳統的刻板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巨龍#胖妹#性工作者#喜劇演員#Miranda Ka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30

0.1651

0.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