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ALTIS當泛舟被封「神車」 真相:10秒拋錨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17:08
圖/擷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臉書
圖/擷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臉書

7月29日中颱尼莎過境,肆虐南台灣帶來超大豪雨,屏東地區出現嚴重淹水,災情慘重,就有網友直擊,一輛Toyota的ALTIS在水中狂飆,直接把開車當泛舟,一路頂著大水往前進,誇張一幕被PO上網後,ALTIS瞬間被網友拱為「神車」,但近日有網友爆出真相,其實這台ALTIS是租賃車,在大水中開了10秒就被大水沖走,開車的大學生還硬往前衝,讓車行老闆氣炸要求賠償!

從網友拍下的畫面中可看見,一輛黑色的ALTIS在滾滾泥水中,緩速的往前進,整台車身幾乎一半都泡在水裡,車燈在水面上載浮載沉,彷彿就把開車當成開船一樣。民眾拍下影片PO網,笑稱「神車再現!ALTIS會再漲價!比撞的撞不贏,那來比泛舟啊!」當下立刻引發熱議,令不少網友大開眼界。

 

圖/擷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訊資訊平台臉書


不過目擊民眾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打臉當時「神車說」,表示其實車子只往前行進了10秒,最終依然不敵洪水,不斷「倒退嚕」,最後整台浮起來被大水沖走,一動也不動困在水裡。

「神車」最後還是成了「泡水車」,據了解,勇猛在水中開車「泛舟」的駕駛,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當天帶著女友到墾丁租車玩一天,不料遇上大雨淹水;車行表示該台車花了68.9萬元買下,才交車10天,男大生以一天2千元的價格出租一天,衝動硬闖的下場,就是被要求掏腰包買下整輛車,慘賠了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ALTIS#神車#真相#拋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557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