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多年緊牽失明兒 村民卻嘲笑她是「導盲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9 22:28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每天早晚,中國大陸四川一處鄉村道路上,都會出現這樣的一幕,一名老母親牽著失明兒子的手,慢慢走到田間,等做完農作,再牽著手回家,而母子倆這樣一牽就是數十年。
 
據陸媒報導,現年47歲的李國銀,在7歲那年玩雷管時被炸傷,雙眼因此失明。他表示,已經忘記是哪時開始被母親牽著外出做農務,只記得第一次決定外出的契機是,媽媽揹著柴回家後,她坐下休息時累得一直喘氣,隔天他便要求媽媽牽著他外出,從此媽媽成了他的雙眼。

 
 
翻攝/秒拍

而李男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表示,47年來從沒離開過母親,他說:「這麼多年來,我已經忘記我媽媽的模樣了,只記得她每天牽著我的手,越來越小,越來越瘦了。」
 
李男也說:「人家經常嘲笑我,說媽媽是我的導盲犬,說我每天都抓著媽媽的尾巴…我聽到這些話,心比刀絞還惱火。」對此,李母則感性地說,她是兒子的雙眼,而兒子正是她的腿,如果不是兒子的照顧,她也不會有今天,兩人已經離不開對方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失明#牽手#導盲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41

0.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