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天必備陽光、沙灘、比基尼!盤點十大人氣海水浴場


發佈時間:2017/07/2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2 14:03
圖/MAY J LEE IG
圖/MAY J LEE IG
快點一個個攻略下來吧!
台灣四面環海,卻很難找到好沙灘玩耍,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找出網友們熱烈討論的十大人氣海水浴場,讓讀者不用怕會跑到「垃圾海灘」去給人糟蹋啦!

 
本次調查發現,北白沙、中大安、南墾丁已成玩水新趨勢,金門的溪邊海水浴場也上榜,至於東部則因多為岩岸,討論聲量並不熱烈。但不管哪一個,這十個海水浴場都有讓人捨不得回家的魔力,保證讓大家變的超陽光!不過在此提醒,戲水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消暑!民眾夏日瘋玩水 全台有10優良海灘

第十名、南灣海水浴場
到海邊玩水,溫暖、熱情又滿是比基尼的墾丁絕對是首選(當然猛男也很多),其中又以南灣海水浴場最為熱鬧,這兒佈滿白沙,海岸線長達600公尺,有各種水上活動可以玩,玩累了過馬路就有一排民宿可以住,讓它成了北部人最愛的玩水勝地之一!但南灣每年夏天都有溺水意外,提醒大家真的要小心啊!

>>>與鯊共泳?西班牙海灘驚魂 嚇壞戲水客

第九名、溪邊海水浴場
 
北部人愛往墾丁跑,那...金門人要往哪跑呢?答案很簡單,開車去他們最近的溪邊海水浴場就好了啊!在以前,因為軍事管制,金門的海灘並不對外開放,直到多年後管制結束,才開放溪邊為第一座海水浴場,這個新月型的沙灘上有保存極好的自然生態,跟墾丁不同感覺喔。

第八名、西子灣海水浴場
西子灣有多奇妙各位知道嗎?它不僅搭捷運就能到,還很神奇的位於中山大學內,其夕陽還被高雄市政府稱做「高雄八景之一」,據說日落時海天一線的美景,會讓人看到出神呢!但也因為景色太美,導致這裡越晚越閃,單身的朋友請準備墨鏡與強硬的心再來。

>>>學生FUN暑假!延平溪支線一路玩福隆、十分、菁桐​​​​​​​
第七名、萬里海水浴場
萬里海水浴場臨近野柳風景區,與知名翡翠灣也很近,長長一條海岸線除了戲水外,還玩得到新奇指數破表的水上鋼鐵人,不想下海,也可到旁邊的淡水泳池游泳,岸邊設置的石桌區,也常有人烤肉,如果你玩水玩膩了…..開車十分鐘就能轉移陣地玩萬里知名的飛行傘喔!

第六名、新金山海水浴場
新金山是個半月形海水浴場,原本是由救國團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承租經營,因此除了戲水外,還有溫泉、健身房等設施可使用,但因為種種因素一度封閉,直到去年中才改由政府接手,昔日海水浴場已經消失,變成一個不收門票、對外開放的公共沙灘。

>>>「在家玩水」夯!小型泳池「造型+價格」衝銷量​​​​​​​
第五名、旗津海水浴場
 
如果嫌西子灣人太多的話,可以考慮換換口味,到附近以黑沙聞名的旗津海水浴場玩,不只也能看夕陽,累了再去吃赤肉羹等旗津美食。如果你體力很好,這裡還有一路往外延伸,長達數公里的海岸線可以騎腳踏車,暑假期間更有旗津黑沙玩藝節、沙雕展等活動可參加。

第四名、大安海水浴場
本次調查中,唯一入榜的中部海水浴場!這裡占地30公頃,大到讓人讚嘆!除了玩水外,還有小木屋區、烤肉區等設計,是海線人消磨時間的好去處!不過大安比較偏僻,交通卡麻煩,搭接駁車比較方便~目前正舉辦大安沙雕音樂季,有很多沙雕可以看(廢話)
 

>>>日本人很少戴太陽眼鏡? 原來是因為這樣...​​​​​​​
第三名、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有三寶,便當、沙雕,還有音樂季!是的,來這玩除了能體驗獨特的內河、外海地形,還可以玩獨木舟、拖曳傘等水上活動,餓了還有福隆便當可以嗑!如果有機會的話,絕對不要錯過七月底登場的海祭,踩沙吹海風、聽音樂喝酒,堪稱人生一大享受! 

第二名、墾丁海水浴場
 
墾丁有三個沙灘特別知名,從北開始依序為南灣、大灣、小灣,其中海岸線長達一千多公尺的大灣,又被稱做墾丁海水浴場,在本次調查中,拿下第二熱門頭銜。但不管哪一個灣,共通點都是可以讓人衣服一脫就穿不回去,玩一整天捨不得回家,且離墾丁大街都不遠,玩累了就來吃東西補充體力吧!全文詳見迎夏天去海邊!十大人氣海水浴場報到!
 >>>有泳圈就安全?消防局曝駭人真相 家長全嚇壞​​​​​​​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分析說明:
本研究資料由《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提供,統計時間範圍為2016年07月20日至2017年07月19日,約一年。
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包括新聞頻道、Facebook、PTT及各大討論區、部落格等,針對討論『海水浴場』相關文本進行分析,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作為本分依據。
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本篇分析報告使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網路溫度計

#海水浴場#海邊#沙灘#比基尼#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86

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