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定版皮卡丘冰 六款造型紙杯吸引粉絲


發佈時間:2017/07/16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6 20:32

夏天是冰品業者的兵家必爭之季,總是有各式各樣的新冰品推出。像是在日本就有速食業者和神奇寶貝合作,推出有皮卡丘造型杯的香蕉巧克力冰炫風。另外還有業者發明一款不會融化的冰,減少民眾在豔陽下吃冰,弄得滿手黏膩的狀況發生。


 

部落客興奮地向鏡頭展示限定版的皮卡丘冰炫風。

部落客:「好吃,味道很濃!」

皮卡丘身上的顏色,業者用香蕉和巧克力融入冰淇淋中,更設計了六種造型的皮卡丘冰淇淋杯,吸引粉絲購買蒐集。
 

夏天是冰品的季節,除了和卡通聯名增加銷售業績,也有業者透過行銷手法要改變民眾吃冰的習慣。

冰品業者:「大家要不要來試試看,一天從早上吃冰開始。」

一般人很少一大早就吃冰吧?但是這一家冰品業者卻反其道而行,星期一早上八點就在車站前免費發送冰品。2000支冰棒30分鐘內全部發送完畢。

民眾:「夏天很早就變熱了,如果能有這樣的冰吃,身體都會涼起來,就可以認真工作。」

不過夏天吃冰棒最怕半路融化的問題,日本金澤大學的研究團隊就和冰品業者合作,推出這一款不會融化的神奇冰棒,拿來和一般冰棒在大太陽底下做實驗,五分鐘的時間過去,右邊的一般冰棒早已融化不成形,左邊的神奇冰棒則像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一樣。

裡面添加了草莓的成份,讓它不容易融化 可以邊走邊吃。

有了這支不會融化的神奇冰棒,讓吃冰速度比較慢的小朋友或是老人家也能在夏天好好享受冰棒的滋味。
 

圖/YouTub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品#神奇寶貝#冰炫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55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