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列51家名店小吃 一洗美食沙漠汙名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3:22

之前新竹曾被網友評論不好玩、東西又難吃。這樣的評價,可讓新竹市民和餐飲小吃店家難以接受。而喜歡美食的市長林智堅,這回掏出最愛的口袋名單,蒐集51家特色小店,要一洗美食沙漠的汙名。


 

之前網路上討論台灣最難玩的縣市,新竹榜上有名,還被評為美食沙漠。不過市長林智堅擊鼓鳴冤不服啊!

新竹市長林智堅:「外酥內軟大家趕快吃!不要再拍了!裡面有蚵仔、有肉,裡頭湯汁都在裏頭。」

吃著最愛的北門炸粿,市長介紹美食可不比節目主持人遜色!
 

還穿起圍裙裝成型男大主廚,這麼拚就是希望一洗美食沙漠之名,讓新竹成為民眾心中的美食綠洲,舌尖上的新竹花了半年時間,洋洋灑灑整理51家特色小店。

阿忠冰店靠著古早味鳳梨冰,生意強強滾,尤其是夏天人潮絡繹不絕;Q彈的油麵配上多汁鴨肉,這是位在中正路上的鴨肉許,同樣在新竹赫赫有名。

有著百年歷史的漁香甜不辣,手工甜不辣魚丸,儘管第三代接手轉型,但傳統好滋味依舊不變,而這些都是市長的口袋名單。

新竹民眾:「其實他們沒有發現好吃的東西吧!像新竹好多好吃的東西也會排隊啊,巷弄裡有很多很好吃的小吃,只是需要旅客或是外地人要慢慢的挖掘。」

台北民眾:「其實也不會輸台北的一些美食,就是要當地人帶你去。」

要鹹的不用說,城隍廟從裡到外無論是魚丸湯、米粉還是郭家潤餅,都吸引著各縣市的遊客造訪;要甜的新復珍餅店,裡頭竹塹餅也得嚐嚐!特色小店全列出,就是要讓人來新竹吃得好也吃得飽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竹#美食沙漠#美食#口袋名單#市長#林智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92

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