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名只到3次…大五生又被當 教授:為何要同情你!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7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22:0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次又被當,不該怨別人!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發文表示,決定讓一名大五的學生延畢,原來這名學生修習他的政治學,但無論點名或是小考都嚴重缺席,對此,包正豪跟學生說:「除非我老爸復生,否則找誰來講都沒用」,希望他能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淡江大學全球政治經濟學系主任包正豪在臉書以「我要教你負責」為題發文,他決定留一名大五的學生到大六,因為這名學生修了他的政治學,一學期18周,扣掉第一周加退選,整整17周,點了10次名,考了9次隨堂小考,這名學生點名只有3次有到,考了5次小考,還有2次是事後來考。

 

而這名大五學生說包正豪不近人情,但他回覆「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同時表示,學生成績再差都沒關係,但如果不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寧願把學生留在學校與自己相看兩厭「我為何要同情你!我為你破例,就是對其他上課同學不公平。」

並重申「我不要在你沒學會對自己行為負責前,就放你離開學校,那是我對我自己的不負責。」所以學期成績34分就是34分,除非我老爸復生,否則這就是最後結果,找誰來講都沒有用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正豪#教授#延畢#被當#點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82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