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酷航合併!欣豐虎航7/25走入歷史 航班時刻不變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7 08:52
圖/擷取自酷航臉書
圖/擷取自酷航臉書

酷航 Scoot 與欣豐虎航Tigerair將於今年 7 月 25 日正式合併,兩間航空將共同以「酷航 Scoot」單一品牌營運,雙方全部航班時刻維持不變,酷航的航空公司代碼會從TZ改為原欣豐虎航使用的TR 。
 
兩家航空公司將以同一份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營運,此外!正式合併後,酷航官方網站會成為所有航班訂位的單一平台,辦理登機櫃台也會整合為一品牌。另外,酷航空服員以嶄新的制服亮相。

 
 
欣豐虎航空中巴士320機隊,也將加入酷航的波音787夢幻機隊陣容。目的地如曼谷、廣州、香港以及台北,將會繼續以B787和A320客機執飛。執飛客機的機種在查詢航班以及訂位時均會標示。
 
原欣豐虎航旗下的A320機隊,也將換上酷航的品牌象徵的亮黃色造型塗裝。機身的重新彩繪會逐步進行,預計在2018年年中完成。
而所有在 7 / 25 當日或之後搭乘酷航與欣丰虎航出發的旅客,都會在 7 / 15 至 7 / 23 之間收到電子郵件通知;酷航旅客行程資訊中的航空公司代碼,會從TZ改為TR 。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酷航#虎航#合併#欣豐虎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86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