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動遊戲夯! 漫威、史努比、恐龍展陸續登場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黃兆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8:02

暑假快到了,不少展覽陸續開展!今年很多業者不約而同主打「互動科技」,讓看展民眾有身歷其境感。主打英雄故事的漫畫電影展,就讓人手一裝置,除了看展時能夠互動解題,還能跟朋友一起打GAME。


 

互動遊戲夯,漫威、史努比、恐龍展陸續登場,跟美國隊長比「臂力、握力」,透過AR變鋼鐵人邊看邊玩!史努比展「丟球、踩踏」互動上課跟美國隊長的盾牌拍照,或是跨坐在他的機車上。

漫威展起跑,除了必備的拍照行程還有高科技,透過投影,螞蟻大軍腳一踩就通通跑光,按按平板能體驗綠巨人的爆發力。展覽主打互動遊戲,透過設備就可以跟美國隊長比誰的臂力比較強,另外一項遊戲則是跟美國隊長比握力。

展覽介紹漫威大、小人物,重點擺在電影看不到的角色故事設定,除了營造身歷其境感還能大變身,透過AR互動,任何人都能穿上鋼鐵人裝,當拯救世界的英雄。
 

民眾:「它這裡面有很多的互動裝置,可以讓你身歷其境,了解很多它的資料還可以跟英雄合照,體感很有意思,可以大家一起玩。」

民眾:「覺得很酷,就感覺很像是電影裡面的主角出來。」

互動遊戲擄獲大朋友的心,暑假腳步近,展覽陸續報到,都希望靠互動營造不同體驗。史努比展有籃球課,小朋友一投球虛擬的牆就崩塌,或是看著螢幕用腳彈鋼琴;恐龍展也主打透過實際操作了解恐龍的誕生,玩新花樣才能在眾多展覽中脫穎而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威#史努比#AR#展覽#互動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462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