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義區美食戰開打!日韓港超夯餐廳紛紛進駐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21:21

今年多家日、韓、港超強名店大舉襲台,包含拉麵控等到瘋狂的「一蘭拉麵」、米其林一星加持的「鳥喜」串燒店,還有被譽為世界最好吃的韓國烤肉「楓樹」、以及77年歷史的老字號茶餐廳「檀島香港茶餐廳」都來報到,且全瞄準信義區!現在就跟著《TVBS網路新聞中心》,將這些清單通通一網打盡!

翻攝/天然豚骨拉麵專門店 一蘭台灣 臉書

一蘭拉麵

 
許多遊客赴日必吃的超人氣「一蘭拉麵」,終於宣布台灣台北本店將在6月15日11點正式開幕,一樣是24小時營業,深夜想吃拉麵也不愁沒處去。其中,招牌菜色天然豚骨湯拉麵每碗售價新台幣288元,除天然豚骨湯拉麵,福岡限定「釜醬汁豚骨湯拉麵」中的叉燒,則以小吃的形式單點。

台北鳥喜串燒店
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的燒鳥店「とり喜」,已於4月中旬開幕,店裡料理大多以雞肉為主,而每一道烤物,皆出自社長坂井康人之手,透過手中的大扇子,來控制炭爐的火侯。這裡全都是炭烤雞肉料理,且針對不同的部位,所以使用的雞種也不同,充分運用在地食材,像是在台灣大紅的桂丁雞、肉雞及土雞等。且最讓人驚喜的是,每串的單價70元至100元之間,等於不到百元就能吃到摘星美食。

Maple Tree House 楓樹
 
曾被CNN報導為世界上最好吃的烤肉「Maple Tree House 楓樹」,台灣首店將於5月25日於信義區開幕,美味烤肉使用的頂級和牛、伊比利豬、鹿兒烏黑豬肉,而楓樹最道地的吃法,就是用韓國芝麻葉,經過醃製後,再搭配牛肉、拌蔥絲、蒜片,以及韓式大醬,大口吃下很滿足!

檀島香港茶餐廳
香港「檀島香港茶餐廳」是許多國外遊客及在地香港人必去的餐廳之一, 已於5月進駐台北信義A11,而台灣首店,不僅完整移植原汁原味的檀島咖啡,其中,192層的酥皮蛋撻以及菠蘿油等都是招牌美食,讓民眾不用花機票錢,也可嚐到道地的港式美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義區#美食#一蘭拉麵#台北鳥喜#檀島香港茶餐廳#楓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504

0.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