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色伴郎推倒伴娘伸鹹豬手襲胸 噁辯:無法控制雄性激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0:14
廣東一名女子幫閨蜜當伴娘,竟遭伴郎團推倒還集體襲胸。(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東一名女子幫閨蜜當伴娘,竟遭伴郎團推倒還集體襲胸。(圖/翻攝自梨視頻)

結婚是人生重要的大事,不少新人在過程中,常會被親友團「鬧婚」惡搞,而且例子屢見不鮮,甚至連伴娘也成為被惡搞的對象,最近在大陸廣東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名張姓女子因為閨密出嫁而當伴娘送嫁,沒想到遭新郎的伴郎團集體襲胸性騷,她憤而報警提告。沒想到伴郎竟說,「因為玩得太盡興,一時間無法控制雄性激素而失控。」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家住廣州的張姓女子指控,12日她到清遠石角鎮當閨蜜的伴娘,就在接新娘之後,親朋好友留在新娘家拍照,她則在大門旁休息玩手機。沒想到突然間自己遭到熊抱,回頭看竟然是伴郎團的其中一員,接著對方還把她推倒,之後又加入好幾個成員,一群人對她集體襲胸猥褻。

 

其他親友見狀連忙勸說,這些伴郎才罷手;張女此時已經狼狽不堪,衣服也都被弄髒亂了,在場的女性朋友們連忙將她攙扶到屋內整理衣服。



張女不滿遭到至少7、8位伴郎伸出「鹹豬手」侵犯,決定報警提告,要替自己討個公道。
 

事後其中一名唐姓伴郎出面並向張女道歉。他稱說,「當時大家玩瘋了,還有人當天還有些宿醉,才會一時控制不了自己的雄性激素,才會做出失控的行為。」一行人希望能夠和張女和解。

對於伴郎的說法,張女無法接受,目前警方已經深入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鬧婚#伴娘#雄性激素#猥褻#襲胸#鹹豬手#伴郎#宿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2508

0.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