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饕客摘星又添一站!米其林二星主廚快閃台北4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0 17:18
瑞典星廚以傳統技法烹煮,口味清爽!
瑞典星廚以傳統技法烹煮,口味清爽!

近日台灣掀起一股摘星熱,不僅米其林一星的餐廳紛紛跨海來台,現在星級更向上攀升,像是台北知名酒店牛排館就從11日到14日,限期邀請到請米其林二星的瑞典星廚Ebbe Vollmer客座4天,讓饕客免出國,就能吃到全北歐頂尖30大- Vollmers餐廳主廚經典菜餚。
 
台北花園大酒店邀請擁有米其林二星與北歐白色評鑑White Guide雙殊榮的瑞典名廚艾伯・沃爾默(Ebbe Vollmer)來台客座,將北歐人熱愛的料理方式,每道菜都依循古老的煙燻、醃製、乾燥等調味和傳統技法烹煮,就是讓你品嘗到食物最單純原始的味道。

 
 

艾伯・沃爾默特別喜好使用獨具風味的香草與醬果,例如主菜是將和牛頰放入鍋中與洋蔥、西洋芹、紅蘿蔔一同燉煮,最後搭配糖漬綠蕃茄切片、水芹、芥末籽,口感外酥內軟,醬汁酸甜,令人難忘!
 
另外甜點也是主廚的最愛,用瑞典日常必備食材Lingonberries越橘製成,使用香梨醃漬與越橘汁取出切薄片,搭配鮮奶油、糖、香草、奶油乳酪製作的香草奶醬一起享用,最後再以酢將草、檸檬汁、柳橙汁打成的翠綠冰沙點綴,酸甜中帶著輕新的口感。
 
而想要摘星還可以從HOYII北車站下手,這裡堪稱米其林一星一條街,除了早以進駐的添好運,還有今年引進的2家米其林一星餐廳,包括世界第一碗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主打嚴選全雞、海瓜子、魚乾熬成的湯底,並以松露提味,層次豐富!
 

而在旁邊的則是世界首家一星米其林小販「了凡香港油雞飯麵」,其餐點共有油雞、叉燒、燒肉、排骨等招牌菜色,可和飯、撈麵及陽春麵做搭配,售價大多200元以下,價格平易近人的摘星餐廳!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其林#米其林二星#饕客#台北花園大酒店#米其林一星#了凡#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6

0.0491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