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幻配色吸睛! 星巴克推獨角獸星冰樂


發佈時間:2017/04/19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18:15

現代人喝飲料越來越重視美感,最近只要冠上粉色系,或是彩虹色系的飲品,立刻就能成為熱門話題。美國的星巴克,今天再推出一款限量的獨角獸星冰樂,還會隨著吸管轉動而變色,相信又要吸引不少人去嚐鮮。


 

馬卡龍般的配色,上面再灑上如彩虹般的糖粉,美國星巴克推出一款飲品,獨角獸星冰樂最近引發熱潮。

Wochit Entertainment:「根據星巴克表示,這款獨角獸星冰樂以白摩卡作為基底,混搭芒果糖漿,酸酸的藍色果醬以及粉色粉末,最後在頂部加上奶油,和撒上bling bling的彩虹糖。」

夢幻、神秘感是獨角獸給大家的印象,而這次推出的星冰樂也看準商機,銷售期只有短短5天,而且只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分店發售。
 

網友:「這款星冰樂還會改變顏色,原本是紫色的,現在變成粉紅色的。」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款以獨角獸為主題的飲品,在紐約布魯克林的一間咖啡館,先前早已推出同樣有著夢幻配色的獨角獸拿鐵,讓很多人搶著拍照上傳。

飲料好不好喝,似乎已經不完全是重點,如何讓消費者拍出好看的照片,才能成為新一波商機。

圖/TWITTER emilrose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巴克#星冰樂#獨角獸#拿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1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