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海誠推「聲之形」! 催淚度超越「你的名字」


發佈時間:2017/03/14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4 17:17

日本漫畫電影繼新海誠,創下365億日圓票房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之後,又有一部深受動漫迷期待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動畫電影改編自大今良時的暢銷漫畫,在日本也有23億日圓的票房,就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都稱讚的感人催淚強片,由於故事涵蓋「霸凌」與「聽障」議題,在日本社會引起極大關注。


 

電影《聲之形》:「我和西宮能夠成為朋友嗎?」

男主角石田是個極度厭惡無聊的憤世嫉俗少年,突然有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轉學到班上,石田竟然帶領大家欺負她,不過在無心惡作劇之下,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電影《聲之形》:「朋友?竟然要跟自己欺負過的人當朋友?我希望能讓西宮你懂得喜歡上你自己!」
 

動畫電影聲之形,探討到日本校園的聽障生和校園霸凌等沉重議題,在日本上映三天吸引30萬人觀看,累積至今有6億台幣票房,滿座率更一度超越你的名字,因為這部片是改編大今良時的暢銷漫畫!

電影《聲之形特輯》:「這是一個少年一邊痛苦著,一邊試著去接受對方的和自己的故事!

這部漫畫狂賣300萬本,連續兩年榮登男性部門冠軍寶座,更是日本動畫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種種因素都讓這部電影備受期待,加上貼近現實的議題和發人深省的劇情,也兼具品德教育意義,是知名導演山田尚子的最新力作,而她之前也有幾部暢銷作品。

電影《K-ON!輕音部》:「在畢業前我想做一件事!」

電影《王子愛情故事:「你一直盯著玉子看吧!蛤?」

這次聲之形,循著和你的名字的模式,從日本的好口碑蔓延到台灣來,已經榮獲「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類電影和最佳編劇等兩項大獎,更強勢問鼎2017年日本奧斯卡最佳動畫,有望在台灣再次掀起日本動畫熱潮!

圖/Twitter 映画『聲の形』公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本#漫畫電影#聲之形#大今良時#你的名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4

0.0327

0.1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