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式餐飲換主戰場! 拉麵、定食往西門町開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8:39

以往很多日式餐飲名店,都喜歡選在台北東區、中山北路一帶開店,但主戰場悄悄位移到西門町!因為從去年至今,陸續有日韓快時尚、和日本雜貨商場,在西門町拓點,不少餐飲業者感受到商圈回溫,像拉麵店、定食,還有燒肉餐廳,都紛紛在近期開幕。


 

三點蟹、帝王蟹,澎湃海鮮放在烤盤,還有日式和牛、牛舌,新燒肉店開在西門町不到半個月,就算在二樓也有人氣。

日式燒肉店經理洪仲緯:「這邊人潮比較多,相對密集,東區我去看了之後,覺得那邊沒有以前那麼密集。」

記者陳文婕:「燒肉、火鍋火烤兩吃的店家進駐之外,這陣子還有不少的日式餐飲進駐,這一棟有炸雞、炒麵,二樓有日式定食,都紛紛選在在西門町開幕。」
 

原本一樓賣日式炸雞、冰淇淋,主攻外帶客,生意好到開上二樓,賣起拉麵、烏龍麵日式定食,一整棟網羅日本各地簡餐美食,成為話題新店,以往是東區拉麵一條街,現在反而往西開,近期開幕的就有森田屋,包括先前番樂屋也拓點開2家,加上連鎖拉麵店花月嵐、NAGI、樂麵屋,一個街區就有5~6家拉麵店。

逛街民眾:「東區比較少動漫的店,所以就比較喜歡西門町。」

逛街民眾:「有什麼活動節日,剛好辦在這邊會過來,或者是看電影。」

一來客群多元,二來是西門町成為國際品牌新據點,包括韓國服飾集團、H&M旗艦店,幾乎都包下一整棟,同樣在過去一年進駐,今年還多了日系雜貨商場在1月開幕,甚至運動品牌聯名球星概念店,也選在西門町。

房地產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快時尚的入駐,一方面是增加這邊(西門町)的人潮流量,那另外一方面也提高這邊的租金效益,還有商圈的能見度。」
 
最明顯的是日式餐飲,以往把東區或中山區當主戰場,如今一窩蜂開到西門町去,就盼人潮吸金帶動來客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式餐飲#東區#西門町#商圈#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47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