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持點滴架攻擊 醫師手骨折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0/19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醫院再傳暴力事件,這次的地點是在加護病房,桃園一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簡老先生,疑似身體不舒服情緒不穩,18日上午突然拿起點滴架,攻擊護士,當時一位醫師出面制止,用手阻擋,卻被打到右手掌骨折,2個月都無法工作,但這名老先生,已經不是第一次打人,醫生跟院方也準備對老人家提告,並且將他列入醫院的拒絕往來戶。

輕碰受傷的右手,醫師手掌浮腫,還包著紗布,不明白行醫救人,怎麼會被病患打傷。敏盛醫院醫師簡修洵:「很少病人會拿點滴架打人,他動作很快。」

18日上午,住在加護病房的74歲簡老先生,疑似因為氣喘病長期住院,情緒不穩,竟然拿起點滴架攻擊護士,醫生一個箭步上前抵擋,因此被點滴架打中右手,當場骨折。

敏盛醫院醫師簡修洵:「他10月初也發生過一次,類似的問題。」記者:「他是累犯喔?」敏盛醫院醫師簡修洵:「所以我有跟醫院要求,無論如何不能讓他進我們醫院來,我覺得太離譜了。」

醫院雖然體諒老先生是情緒不佳才衝動打人,但力氣大到讓醫師手骨折,10月初也曾對醫護人員動手,因此還是不排除對老人家提告,也將他列入黑名單,變成醫院拒絕往來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33

0.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