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MAN! 港迪士尼推「鋼鐵人、星戰」搶男粉


發佈時間:2017/01/11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1 18:47
圖/TVBS
圖/TVBS

迪士尼把電影引進園區,其實不是頭一遭,2016暑假就有星際大戰園區,絕地武士特訓班,教小朋友用原力玩光劍,加上這次又打出英雄牌,就是要迎戰上海迪士尼,搶人潮拚轉型,不只要吸引女性、親子客,還要拉攏男性粉絲。


 

披上披風,絕地武士親自出馬開班授課,教小朋友揮舞光劍,對抗大反派。

另一頭,風暴兵不定時在園區內巡邏,走進星際大戰的世界,招牌道具當然不能少。

TVBS記者沈瑾暘:「想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光劍嗎,只要透過五個步驟,組裝十幾種零件,你也可以有一隻屬於你自己的光劍。」
 

親自打造屬於自己的光劍,大小朋友都玩瘋了,星際大戰園區去年暑假在香港迪士尼開幕,相隔半年時間,鋼鐵人接力登場,熱門電影人物引進園區,就是要吸引遊客,迎戰上海迪士尼。

前年2015年,香港迪士尼滿十歲,整體遊客人數,從前一年的750萬,減少到680萬,去年上海迪士尼開幕後,陸客往上海跑,香港迪士尼只好拚轉型,不只砸錢蓋設施,還請出熱門人物秋巴卡R2D2,近距離跟粉絲互動。

TVBS記者沈瑾暘:「以往在迪士尼通常都是少女和親子客居多,現在香港迪士尼,在這裡明日世界,一口氣開了星際大戰以及鋼鐵人的園區,就是想要拉攏更多的男性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迪士尼#香港#星際大戰#鋼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5

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