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式泡芙」吃甜滋味!糖霜+水果「精緻化」


發佈時間:2016/12/22 20: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2 21:12

來自日本的「棒棒泡芙」,月銷售量35萬支,短短兩年就連開4家分店,奇特造型加上口感,預計又將成為新的排隊甜點,不過現在「棒棒泡芙」即將登台,進駐百貨公司,而另一款「法式泡芙」,利用糖霜做出不同造型和口味,走精緻路線,兩款泡芙都將掀起搶客競爭。


 

店員:「它是一點點酸,這個比較酸一點。」

法式泡芙,玻璃櫃裡一條條燈光營造效果,五顏六色糖霜打造不同口味 ,加上天然水果,堆疊而成,泡芙也能夠精緻化。

店員:「這款是我們聖誕節限定款,麋鹿閃電泡芙。」
 

搭配季節,麋鹿造型泡芙立刻抓住眼球,摩卡口味搭配糖霜餅乾,旁邊迷你馬卡龍、雪人造景,期間限定款一天平均就能賣出30個。

不愛糖霜系列,哈密瓜縮小版,利用卡士達餡料加上鮮奶油和酥菠蘿餅,另一款天然水果,藍莓一顆顆撲滿,加上白乳酪、無鹽奶油,吃起來甜而不膩,更是店舖的銷售冠軍,但比起一般3、40塊的泡芙,價格貴了3倍多。

民眾:「栗子的那個上面,還有撒上紅色的粉,有一點聖誕節的感覺,有哈密瓜的那種香氣,好像在吃新鮮哈密瓜,那種感覺。」

法式泡芙品牌滿一周年,精緻外觀,鞏固不少消費者,但現在也得面臨「外來強敵」。

民眾:「外面是脆的,裡面是泡芙,這種我們嘗一嘗,排那麼長的隊伍,那麼多人買,一根也不便宜。」

日本重量級甜點「棒棒泡芙」,不少民眾赴日必買,在日本,短短兩年內開出4家分店,也將在台灣開出第一家海外分店。

最大特色,外皮酥酥脆脆,包括卡士達內餡,非常香濃。
 

在日本平均月銷售35萬支,來台開分店,跟日本一樣採限量制,每人只能限購12支。

法國閃電泡芙加上日本棒棒泡芙,造型、口感各有特色,但同樣進駐百貨公司,也即將掀起一場泡芙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棒泡芙#法式泡芙#排隊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675

0.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