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天涼! 超商名店合作推「麻辣鍋、拉麵」


發佈時間:2016/11/26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6 12:36

天氣週末開始轉涼,超商也各自推出熱呼呼的商品。氣象局說,第25號颱風「歇虎」不會撲台,不過未來幾天降雨機率高,天氣也逐漸轉涼,而超商找來知名麻辣火鍋店,改量湯頭,原本要好幾百元的火鍋現在只要百元以內,而且微波就能用;另外,還有業者和日本醬料大廠合作推出豚骨拉麵,天氣變冷,超商也各自找知名店家站台拉抬買氣。


 

一打開包裝,嗆辣的香氣撲鼻而來,紅色的麻辣湯底挑逗味蕾,超商特別找來名店合作,改良湯頭,碗裡撲滿火鍋料,只要微波2分鐘就能立刻食用,主食是泡麵,還有牛肉、豆腐、高麗菜、魚餃、花乾和豬血,這一碗只要89元,湯底還是知名麻辣火鍋店所調配,個人份火鍋有牛肉麻辣鍋、東北酸菜白肉鍋,民眾覺得很新鮮感。

民眾:「蠻高價的火鍋,現在可以在超商試看看口味。」

對手和日本知名醬料大廠獨家合作推出叉燒豚骨拉麵,乳白色的湯底相當濃郁,裡面大約4片叉燒還有筍絲和滿滿蔬菜,一碗要價129元,另外還有蛤蠣濃湯,業者說,天氣轉涼,這類熱呼呼商品賣得最好。
 

氣象局預估,第25號輕度颱風蝎虎雖然不會撲向台灣,不過外圍雲系,未來幾天帶來降雨,下午鋒面通過、東北季風增強,各地將逐漸轉涼,超商趁天冷前暖物備戰,催出新一波降溫買氣。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商#火鍋#合作#湯頭#冬季商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6

0.2150

0.3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