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貴南極企鵝 齊聚海生館展魅力

記者 趙國成 / 攝影 陳君宜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6/12/01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可愛的企鵝讓去過海生館的遊客印象深刻,雖然無法親自摸一摸企鵝,但隔著玻璃,也能近距離欣賞牠們多樣的演出,照顧他們的飼育員就說,餵食它們就經常被咬,而這些鏡頭,仔細觀察其實也看得到。

走路東倒西歪,搖頭晃腦,這副滑稽模樣,卻是海生館的企鵝展館,吸引人潮的票房保證;遊客隔著玻璃,觀察南極企鵝生態展示,看企鵝引頸期盼等著工作人員餵食,更可以和清理水缸的保育員互動玩耍,不只讓大朋友好奇地駐足圍觀,更讓小孩子興奮地拿起手中的玩具,逗弄可愛的企鵝寶貝。

屏東海生館總經理楊慶南:「我們這些企鵝寶貝們,已經來了1年多了,生活非常好,非常可愛,值得一提,我們可以讓海生館我們的觀眾,最近距離,多少公分?12公分,你就可以看到牠、摸到牠。」

海生館企鵝飼育員黃駿聖:「像我們人下去的話,牠不管三七廿一,看到你,就開始咬,一直咬,狂咬你,就是一直戳,事實上我每個地方都被牠咬過。」

號稱全台跟企鵝最貼近的地方,海生館的種不同樣貌的企鵝,要以最矯健的水中英姿,最卡哇伊逗趣搞笑的冰上動作,吸引民眾來觀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生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56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