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等艙享受 「膠囊旅館」平價風

記者 劉芳卿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7/06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07/07/06 22:29

參考日本膠囊旅館的概念,英國旅遊業者推出了便宜又時尚的「超迷你旅館」,房間內的空間並不大,但是一應俱全,有液晶電視,還有羽絨被,裝潢看起來就像是飛機內的頭等艙,這種經濟實惠的「迷你旅館」,在消費超高的倫敦,搶攻市場。

「膠囊旅館」不是新概念,但是膠囊旅館進駐英國機場還是頭一遭;取材自日本膠囊旅館「迷你」的特點 ,加上飛機頭等艙的空間概念設計,業者Yotel在英國機場,推出了這種「迷你旅館」,旅館業者的靈感,就是來自頭等艙。Yotel旅館創辦人賽門伍卓夫:「從科威特搭英航回來,很幸運被升等到頭等艙,當床拉出來,我躺在床上,第二天一早我就想,這就是我想做的。」

看看這些像是火車廂的小房間,面積不過10平方公尺,不過,設備卻如同頂級旅館一般,具備高科技和實用性,除了衛浴設備、液晶電視,每間客房窗戶,都有反射裝置,具有高度的隱密性,也不怕春光外洩。

住在這種膠囊旅館,還有多樣化的簡餐可以選用;空間小,卻很舒適,這種迷你小旅館,會不會對傳統大飯店造成威脅?希爾飯店經理賽門庫克:「我不認為它是個競爭者,我認為只是增加蓋特威克機場的服務,方面停留短時間的過境旅客。」

Yotel膠囊旅館,每4小時收費台幣約1千6百多元,一晚則是4千5百多元,對於寸土吋金的倫敦,旅館住宿費越來越貴;這種方便又實惠的「膠囊旅館」,慢慢闖出自己的一片藍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旅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381

0.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