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州最刺激「懸崖飯店」 躺著俯瞰整片峽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5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5 13:58

大陸貴州六盤水有一處超刺激的「懸崖飯店」,它懸空於2800公尺的懸崖峭壁之外,擁有360度的全透明景觀,你可以躺著俯瞰整片峽谷,是當地的網紅景點,只是去那拍美照需要點膽量,TVBS北京特派帶我們去體驗一趟。

圖/翻攝微博@鱼老蓓

 
北京特派陳相如:「現在我要帶大家去天空之戀,懸崖酒店,你知道這有多高嗎,2800公尺這麼高耶。」

為什麼有嚴重懼高症我還是要爬上去,因為上面有絕世美景。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哇天啊天啊,舉步維艱,等下這怎麼過去,等一下,怎麼躺到那個床上面去,真的不行,哈(床在這)。」

 
床其實就距離我10步的距離。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不要看眼睛不要看,嗯眼睛不要看,不要看,真的不行,真的不行啦。」

貴州的懸崖酒店整個房間用弧形鋼架製成,外罩航空塑膠膜讓房間呈泡泡狀十分夢幻,加上它孤立於懸崖之外十分挑戰遊客的膽量,高空的山谷只要風一吹還會微微晃動。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真的有點晃嗎,啊它真的在搖,它真的在搖。」

接下來本人迴盪在山谷的鬼哭神號,怕影響觀眾過年的歡樂我們就消音帶過。

遊客吳弘勳:「其實我也很害怕哈,(真的嗎你覺得晃嗎),我覺得因為可能我們一直在講話,然後分散一點注意力。」

輸人不輸陣啦眼看我只距離床10步,用爬的也要爬過去。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我抱著你抱著你,好好,這樣我們兩個怎麼移動,慢慢慢慢動,這樣可以嗎可以可以,我感覺稍微好一點。」

當你感覺到地毯盡頭時,莫名的懼高症立刻襲捲而來,腳瞬間就無法動彈了。

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這一個玻璃能撐兩個人嗎),(可以)歐麥尬(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嗎(可以可以可以),真的嗎(可以勇敢勇敢勇敢),(腳後跟往前挪)好,(不要往下看不要往下看),我基本上整個都是閉起來的,(好了)然後呢(成功了成功了),(坐下坐下)那那現在要幹嘛,(往床上一撲哈),(可以讓她坐),坐了嗎(坐坐坐),那那那,(坐下來坐在床上),在那(在這在這來我抱你好好好),(坐下來坐下來),我等一下怎麼回去(我送你),怎麼辦我等一下怎麼回去,要死了,啊真的會晃耶好恐怖。」

懸崖峭壁之巔躺著俯瞰整片峽谷,360度的景觀腳下就是萬丈深淵,我確確實實體驗了一場天空之戀,拍完收工!咳!不要問我最後我怎麼下去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懸崖飯店#懼高症#六盤水#世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10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