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京環球開幕 百人冒雨提前4小時排隊

記者 陳韻雯 林閔榛 / 攝影 林隆士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0 12:17

北京環球影城,今天(9/20)開幕,TVBS北京特派記者前線採訪,距離開園還有4小時,就有不少遊客冒著風雨排隊。根據大陸旅遊平台調查,往年中秋假期,離開北京過節的人都比進京的多,但今年因為環球影城,北京成為中秋最受歡迎的旅遊城市。

圖/TVBS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我最想和變形金剛拍照。」

不在乎下雨,還有入秋的涼風,搶到頭香,能在北京環球影城開幕第一天入場,遊客都樂壞了。

北京環球影城遊客:「(為什麼會那麼早來下雨耶),因為很高興,成都(來玩),我從蘭州來的。」

 
圖/TVBS

中午12點才開園,早上八點,就有許多人,穿著雨衣撐著傘、冒雨排隊,因為聚集門外的人,越來越多,園方只好提早放人,環球影城的魅力,還把北京,推到這次大陸中秋假期,最熱門的位置。

北京特派記者陳韻雯:「環球影城加持了北京的旅遊吸引力,讓北京成為中秋假期,全中國大陸,熱門旅遊城市排行榜第一名,而且進京機票搜尋量,比同期增加了11倍。」

圖/TVBS

疫情管控下,迎戰連假人潮,北京環球影城,事先在多處,都拉起紅龍和貼滿維持秩序的標語,為了防止亂象,還採取分批進園措施。

根據大陸旅遊平台數據顯示,從中秋連假到大陸十一黃金周期間,環球影城將面臨入園高峰,想玩到熱門設施,都得排隊一小時以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京#環球影城#開幕#排隊#下雨#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09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