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班喝起來!W Taipei、寒舍艾美紛推酒水「暢飲」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5/05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05 11:34
連W Taipei也加入喝到飽市場,在WOOBAR只要699元就有紅、白、氣泡酒喝到飽。(圖/W Taipei提供)
連W Taipei也加入喝到飽市場,在WOOBAR只要699元就有紅、白、氣泡酒喝到飽。(圖/W Taipei提供)

雖然國旅大爆發,但是台北的觀光飯店住房率還是有很大進步空間,各家飯店無不絞盡腦汁利用餐飲服務吸引消費者。最近則是吹起一陣「暢飲風潮」,紛紛搶進酒水喝到飽市場。寒舍艾美瞄準女性市場,調酒使用水果調味發揮創意,六福萬怡則是主推茶酒優雅風,連W Taipei的WOOBAR也只要699元就有紅、白、氣泡酒喝到飽,想要吸引上班族工作結束後好好放鬆喝一杯,搶下「醉」高CP值。

W Taipei宣布週日至週四開始「TIPSY HOUR」無限暢飲活動,只要付699元,在晚上8時到20時在泳池旁的WOOBAR,可以享有精選紅、白、氣泡酒無限喝,指定烈酒、罐裝啤酒和調酒同樣喝到飽,最適合千杯不醉的上班族,放下手邊的工作與煩惱享受微醺的夜晚。

 

台北寒舍艾美6款創意調酒可以盡情享用2小時,每人只要1,200元。(圖/台北寒舍艾美提供)

同樣搶攻信義區夜生活的市場,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北緯二十五酒吧,週三至週六晚間8點至10點推出「夜酌.暢酩」,有6款創意調酒可以盡情享用2小時,每人只要1,200元加上服務費,強調採用高價酒款像是軒尼詩V.S.O.P、格蘭傑威士忌和雪樹伏特加為基酒,發揮巧思搭配不同的水果調味。此外5月底前每週三加碼「推出Lady's Night閨蜜夜」,在臉書或Instagram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3人同行可享1位女性朋友免費。

台北六福萬怡則是走「茶酒」優雅路線,每位699元即可在90分鐘內暢飲13款酒類。(圖/台北六福萬怡提供)

台北六福萬怡則是走「茶酒」優雅路線,The lounge大廳酒吧設計無限暢飲酒單「Happy Hour酒是找茶」期間限定活動, 6月底前每周五、六的晚間5時30分至11時。每位699元即可在90分鐘內暢飲13款酒類,其中10款都是精選台灣茶調酒,若是嫌時間不夠,也可以選擇升級版暢飲150分鐘,每位只要1,199元+10%,每日前5組訂位還免費贈送松露薯條1份。
 

台北國泰萬怡1000元可以享2小時喝到飽,使用義大利葡萄酒和水果結合推出4款創意調酒。(圖/台北國泰萬怡提供)

台北國泰萬怡則是長期深耕喝到飽市場,週日至週四晚上7時到10時,在14樓Drift Lounge & Bar,1,000元可以享2小時喝到飽。酒單還會隨季節變動,這回以葡萄酒為主題,除了精選3款紅酒、葡萄酒之外,也使用義大利葡萄酒和水果結合推出4款創意調酒。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飯店#喝到飽#暢飲#W Taipei#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9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