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 愛河灣試燈照搶先公開


發佈時間:2021/04/24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3 13:42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圖/中央社)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圖/中央社)

2022台灣燈會落腳高雄,副市長史哲昨晚在臉書貼出試燈照,熱氣球在愛河灣緩緩升起,象徵「想飛、發光」。史哲表示,明年台灣燈會將是史上首次衛武營、愛河灣區的雙場域表演。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昨(24)日晚間在臉書上傳試燈照。(圖/中央社)

 
史哲昨晚在臉書表示,台灣燈會20年前叫台北燈會,但因2001、2002年時移至高雄辦理,所以改稱高雄燈會。也是從那時開始改由各縣市輪流辦理,定名「台灣燈會」。明年台灣燈會重返高雄,將見證高雄這20年來城市改造與建設的成果,同時也是史上首次的雙場域「衛武營都會公園、愛河灣區」的台灣燈會。

史哲也透露籌備的幕後細節,他說,市府今年1月底成功爭取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舉辦後,便邀集相關局處開始每週一次的籌備會議,籌備時間相當緊迫,「直到今晚,我們實際執行了一些初步實地測試,來檢測創意發想究竟可不可行。」

2022台灣燈會試燈照。(圖/中央社)

他並貼出試燈照,五彩斑斕的熱氣球映著燈光在愛河灣緩緩升空,與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高雄港融為最美的畫面。
 

史哲說,「想飛!發光!」團隊們發想了很多天馬行空的精彩創意,雙場域有著兩大國家級的藝文場館,包括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還有愛河、港灣、衛武營都會公園的湖泊,這些讓人充滿想像的水域,將會是一場全新的台灣燈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大南方崛起

#高雄#2022#愛河#史哲#台灣燈會#熱氣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762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