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金鑽鳳梨外銷日本掀風潮 撒金箔製成蛋糕獲好評


發佈時間:2021/04/17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7 15:57
日本一家連鎖咖啡店用台灣金鑽鳳梨做甜點,採用高級金箔作點綴,一片蛋糕要價1100日圓(約290元台幣)。(圖/中央社)
日本一家連鎖咖啡店用台灣金鑽鳳梨做甜點,採用高級金箔作點綴,一片蛋糕要價1100日圓(約290元台幣)。(圖/中央社)

台灣金鑽鳳梨在日本引領一股熱潮,除了愈來愈多超市販售外,現在連日本知名的咖啡品牌廠商也推出台灣金鑽鳳梨甜點,撒上金箔造型優美的甜點,價格不便宜,但售況極佳。

日本知名時尚品牌comme ca旗下擁有18個品牌,有高級的咖啡連鎖事業,目前在日本全國有27家店舖,最有名的店面是東京銀座店。這家店利用各式水果做成甜點或水果三明治,最近推出台灣金鑽鳳梨蛋糕新商品,備受好評。

 

comme ca銀座店的甜點師傅鈴木櫻表示,之前有值得信賴的廠商推薦台灣香蕉,她被台灣香蕉的甘甜、香氣、美味感動,利用台灣香蕉做成蛋糕,頗受歡迎。前陣子這家廠商推薦台灣金鑽鳳梨,真的是甘甜、多汁、香氣十足,做成鮮奶油蛋糕的話可提升台灣金鑽鳳梨的美味。

她說,台灣金融鑽鳳梨不僅是香甜,顏色也很美,最重要的是連心都很柔軟,可以品嚐,是用來做甜點的好材料。

為了維持頂級風味,comme ca咖啡店還採用高級金箔、奶油等材料加以調製,一片蛋糕售價1100日圓(約新台幣290元),一整塊大蛋糕售價1萬1000日圓。
 

台貿中心東京事務所所長陳英顯表示,台農發公司先前與comme ca有合作關係,這次介紹台灣金鑽鳳梨給comme ca做成高價位的甜點,這對於台灣農產品在日本的推銷很有幫助。

他說,comme ca是很有名的時尚品牌企業,用品牌的概念來幫台灣鳳梨行銷,用最好的原料來發展美味可口的甜點,是很創新的作法。

台灣鳳梨熱賣正帶動相關產業的商機,包括鳳梨酥、鳳梨果乾、鳳梨果汁、鳳梨果醋、鳳梨啤酒、日本的醫療院所也推出台灣鳳梨營養餐,現在再加上頂級甜點,可說是百花齊放。(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金鑽鳳梨#日本#外銷#出口#農產品#甜點#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13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