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斷殯葬天王!賴英里恢單「壓垮不倫」最後1根稻草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3 13:07
外傳李世聰和賴英里曖昧情已逝。(圖/TVBS資料畫面、龍巖集團網站)
外傳李世聰和賴英里曖昧情已逝。(圖/TVBS資料畫面、龍巖集團網站)

人稱「殯葬天王」的龍巖集團創辦人李世聰,2018年被拍到和「長笛公主」、寒舍艾麗董事長賴英里同遊日本九州6天,遭爆疑似有曖昧,然而這段「陰陽界天王公主」的婚外情維持了2年多疑似生變。外傳2人在現實壓力下感情出現裂痕,李世聰去年(2020)底驚傳罹患腦瘤第4期,成了壓垮這段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更多新聞:正式宣告復出! 翁立友現身「祝福新娘」引暴動

 
 
據《鏡週刊》報導,有知情人士爆料,「聰里戀」其實早於去年8月就已生變,「去年8月底李世聰和Ellie(賴英里)就很少一同出席公開場合,社交圈也傳出2人在談分手的傳聞;去年9月2人共同投資的騰達航空也突然結束營業,透露出分手的端倪。」

更多新聞:遭變態威脅「讓妳懷孕」 最美博士罕動怒曝噁心對話
 
據悉,賴英里私下和友人聊天,不經意透露出感情現況,「她用『那個人』的稱呼帶過,似乎不想回憶2人的往日情,只說2人就是朋友便不再多談。」而分手原因,除了婚外情不受祝福以外,知情人士也透露2人的日本行曝光後,李世聰的劉萍的一雙兒女無法接受,「Kelly(李凱莉)不僅替母親大抱不平,更擔憂李世聰和賴英里過從甚密,影響到她和弟弟未來接班。」
 

更多新聞:翁立友疑性騷真相大白?「現場完整影片」驚兜售百萬
 
但壓垮2人的最後一根稻草,據傳是李世聰去年10月底住院開刀,賴英里因為終究不是家人,無法陪伴在旁做任何決定,讓她只能黯然離開。如今賴英里將重心再轉回事業,辦公室從喜來登飯店搬到寒舍艾麗,幾乎每天坐鎮飯店開會,想帶領飯店在疫情寒冬中突圍,友人也透露,她未來希望找一個能結婚、白頭到老的對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殯葬天王#李世聰#龍巖#賴英里#長笛公主#寒舍艾麗#不倫#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48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