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宅變好窄!家被母囤滿雜物 兒心累:20年只整齊3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23:08
男子分享母親疑似患有嚴重的囤物症,家裡堆著滿滿雜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子分享母親疑似患有嚴重的囤物症,家裡堆著滿滿雜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該怎麼辦?」一名男子抱怨母親,有著超級嚴重的囤物症,不但把家裡空間變得狹窄雜亂,甚至只剩一條走道可以行走,而且已經長達超過20年的時間,怎麼勸都講不聽,若是想動手整理還會被母親責罵,讓他無奈至極。

男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求助,他提到母親只聽2個男人講的話,分別是父親和外公,不過2人相繼過世,母親的行為愈來愈誇張,家裡堆著滿滿的雜物,男子懷疑她罹患了囤物症,甚至還會常常責怪他們做子女的「怎麼都不帶小孩回來?」

 

「豪宅變好窄這樣有比較開心嗎?」男子無奈地說,好幾次他看不下去想動手整理,沒想到卻被母親制止反對,她心情好的時候則說,「這個我有用那個我還要,這個沒壞掉那個還能用」,若是母親心情差,則會翻臉暴怒,「這是我的房子,你們憑什麼說丢就丟」。

為了證實所言不虛,男子分享自家1、2樓的照片,屋內果真堆滿雜物,東西多到大約只剩一條走道可走。男子進一步表示,父親在30年前走了之後,家裡這副亂象已經超過至少20年,他印象中只整齊過3次,分別是他和2個姊姊結婚的時候,曾有過短暫的整潔空間,但每次不超過2個月又開始亂堆了。

男子更進一步爆料,家裡20多年來只乾淨整齊過3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好不容易到前年,弟弟要結婚了,原本他們以為家裡會出現期盼已久的短暫整齊清潔,不料才隔2個禮拜,弟弟說公證就好,就在外面餐廳辦個親友桌,家裡不拜堂也不宴客,男子整個心情失落,現在每次只要回到家,根本就開心不起來。

看到男子的經歷和分享的照片後,網友們全都驚呆了,紛紛直呼「你母親生病了,真的需要就醫治療」、「幫她報名個3天2夜的旅遊,出門後就可以動手了」、「這樣子我真的不行,每天看我心情會很阿雜」;另外也有過來人分享,「我親戚就有人家裡比這還可怕」,更有不少人安慰,「你們做子女的真是辛苦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囤物症#雜物#走道#雜亂#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48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