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市套圈圈100元連中3獎 老闆靠近說1句惹毛她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1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1 16:16
原PO爸爸平常喜歡玩夜市套圈圈,多年來功力深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原PO爸爸平常喜歡玩夜市套圈圈,多年來功力深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老闆輸不起?一名阿公喜愛玩套圈圈,平時就會練功累積實力,當孫子想要什麼玩具,必定能套到目標物,昨(20)日難得帶著小朋友到夜市套圈圈,只花100元就套走前排3樣小玩具,沒想到領了獎品準備離開時,攤位老闆突然要求下次再來「套後面的」,前排留給小朋友套,讓在旁目睹一切的女兒相當傻眼。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貼文透露,爸爸喜愛套圈圈遊戲,平時也會去夜市練練功,昨晚難得一家人一起去逛夜市,免不了到套圈圈攤位玩幾把,只要孫子「點菜」哪些玩具,爸爸使命必達,只花100元就套走前排3樣小東西,全家人都很開心,但要離開時,攤位老闆突然靠近說「先生,以後如果來套,前面的盡量都留給小孩套啦,你盡量套後面一點的」。

 

原PO爸爸連中3獎品,老闆突靠近「給建言」。(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老闆一番話當場打壞原本單純的喜悅,原PO透露,爸爸主要目的並不是獎品,而是能分享給身邊人的那種快樂,年輕時曾套中一堆電器高價產品,但最後只意思意思帶幾樣回家,其他還給業者,「絕對不會刁難老闆,我爸是有分寸的那種人」,沒想到會被說成這樣,她忍不住為父親叫屈「真的拿出實力套後面的,還怕你受不了」,也忍不住建議若真的受不了,乾脆寫明「100元獎品上限兩樣」。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大部分的人都套不到,不知道賺多少去了」、「多套一些大獎,全部拿回家,把前面的留給孩子」、「開攤真的不要怕人贏,怕人不來而已」,也有人安慰原PO「老闆其實是要你們套貴一點的啦,別想太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夜市#套圈圈#玩具#爆怨公社#獎品#老闆#攤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22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