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碎洋蔥作法曝 狂攪「鵝黃濃稠物」全場嚇翻


發佈時間:2021/02/17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7 17:40
「脫水洋蔥」加水後成為整坨蔬菜。(合成圖/翻攝自justinalbert19 Tik Tok)
「脫水洋蔥」加水後成為整坨蔬菜。(合成圖/翻攝自justinalbert19 Tik Tok)

搭配適量蔬菜、大口咬下速食漢堡,是許多人最愛的好滋味。不過一名麥當勞員工卻透露,店內所提供的「碎洋蔥」事實上為脫水蔬菜,同時他也公開影片,表示這得加水攪拌才會大功告成。最後整坨「鵝色黃濃稠物」畫面曝光,也讓眾人嚇得大喊,「以後再也不吃啦」!

疑似美國麥當勞員工艾伯特(Justin Albert)日前在Tik Tok展示「麥當勞洋蔥如何製成」,他透露,店內使用的洋蔥碎,事實上為預先煮熟的「脫水洋蔥」(Dehydrated Onion)。製作過程中,他將一包包乾洋蔥跟碎冰塊同時倒入方盒,加進飲用水後充分攪拌均勻直至濃稠,最後放上蓋子大功告成。

 

脫水蔬菜加水後成為顧客口中的洋蔥碎。(合成圖/翻攝自justinalbert19 Tik Tok)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驚呼連連,「不會再吃了」、「這樣洋蔥味道不會流失嗎」、「你幹嘛放冰塊」。不過也有人認為脫水洋蔥依然是洋蔥,沒什麼好怕的,會繼續吃下肚。其中有自稱資深麥當勞員工證實,「35年前第一份工作就在這,我也是做一樣的事,不過老弟…請你一定要加溫開水」。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麥當勞#洋蔥#脫水#食物#美食#TikTok#餐廳#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43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