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婆超寵送上「一疊紅包」 他爽喊:還要給50張台積電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4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4 13:44
男子透露外婆的紅包從不會失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透露外婆的紅包從不會失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每到農曆過年,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收到長輩的紅包,一名男子透露自己倍受外婆疼愛,每年的紅包數目都不會令他失望,還曬出一疊厚厚的紅包照,表示「疼到快把50張台積電給我了」,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笑回「外婆我不想努力。」

男子倍受外婆疼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寫到「我最喜歡過年了!因為外婆很疼我 ,疼到快把50張台積電給我了」,並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中他手拿一疊紅包,約莫有超過100個,並附註「外婆包的紅包從沒讓我失望過」。
 
文章一曝光,許多人直呼羨慕,紛紛留言「別人的外婆都不會讓我失望」、「50張台積電,只要不要亂花,這輩子不愁吃穿啊」、「好棒!有外婆疼的孩子像個寶」,不過也有網友笑回「錢外婆拿走了,那是叫你把空袋子拿去紙類資源回收」、「外面的老婆啦」、「100個紅包袋隨便買也都買得到,不成問題」。
 
事後,男子坦承這是13年來的紅包,而裡面的錢都被媽媽以「要買台積電的理由」收走了,還透露外婆賣菜賣到買台積電無數張,不過他認為長輩的心意勝過紅包袋內的數字,「他們一點點心意已超過100000000張台積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農曆#春節#新年#紅包#台積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7

0.1245

0.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