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女跟家人集資買1本刮刮樂 中100萬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1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1 19:52

高雄一名王小姐跟家人集資3萬6千元,買一本面額2千元的刮刮樂,總共18張,她第二張中了100萬元,其餘17張中獎金額2萬3千元,而她生肖屬狗,2021年生肖財運有上榜,但春節前就刮中大獎,受到財神眷顧,讓人真羨慕。

圖/TVBS

 
中獎者王小姐:「我們買了一本3萬6千,然後刮了第二張的時候就出現100萬,然後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有嚇到。」

真的讓人好羨慕,怎麼運氣那麼好,刮刮樂刮中一百萬,王小姐跟家人集資3萬六千元,買一整本刮刮樂,中一張100萬,其餘17張,總中獎金額是2萬3。

彩券行店長邱子雙:「她以為她自己看錯,因為都是很多個0大概6個0吧,然後她一直以為她看錯了,但我們就兌了顯示那個登登登登,然後就是要到銀行兌獎才可以,她才覺得說她真的中100萬這樣。」

 
圖/TVBS

王小姐跟家人,現買現刮,1百萬太多0,還以為自己眼花,百萬獎金當場抱回家,又再買一本刮刮樂,回去刮想拚進口休旅車,又刮中三萬塊。

中獎者王小姐:「這筆錢打算怎麼使用,就(跟家人)平均分攤這樣子,我想要拚車子。」

民眾vs.記者:「刮2千中1千喔,對啊,那1千再給它搏下去,對啊剛剛1千又中1千,1千又中1千這第3張了喔,對啊第三張啊,你一直拗下去就對了。」

圖/TVBS

刮出百萬大獎,左營這間彩券行,不少民眾也來沾喜氣,而其實中獎的王小姐,她在加工區上班,平常沒什麼偏財運,但當天突然很想試試手氣。

彩券行店長邱子雙:「她上班那一天,她的那個識別證就斷掉,她說她用了好幾年的識別證就突然間斷掉,然後她就覺得想試一下,然後她來的時候就一直,她有點就是神情恍惚這樣,因為她一直想著她要中獎。」

百萬得主,生肖屬狗射手座,2021年生肖財運上榜,新春前就被她刮中大獎,財神爺會不會太偏心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刮刮樂#春節#獎金#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010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