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定! 新光三越進駐東區PK遠東SOGO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5 14:18

台北市東區精華地段,百貨業搶地盤,新光三越首度插旗忠孝復興商圈!進駐正義國宅都更案,地點就在SOGO復興館旁邊,也是新光三越睽違7年再次展店,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但新光三越進駐,也代表未來將和SOGO以及微風百貨,形成三強鼎立局面。

圖/TVBS

 
記者張蕙纖:「位在SOGO復興館旁邊的正義國宅,未來是頂級商辦,有多家百貨業者都想進駐,但現在結果出爐,由新光三越拔得頭籌,也是新光三越首次進入東區核心商圈!」

新光三越睽違七年再次展店,也是北市第八家分店,預計2022年下半年開幕,正義國宅整棟樓有31層樓,6樓以上是豪宅,1至4樓是百貨精品,商場規劃涵蓋AB兩棟,合計4338坪,曾傳出SOGO、微風、漢神等各大百貨都有意搶進,但因為租金高等因素卻步。

圖/TVBS

房仲業者徐佳馨:「定位上面來說,可能要必須跟現在整個忠孝復興站2間百貨公司定位上區別,會比較有機會殺出血路。」
 

但隨著新光三越開幕,也讓東區百貨業形成遠東SOGO和微風百貨以及新光三越,三強鼎立的局面,以2020年東區百貨業績佔比來看,SOGO佔了八成,尤其復興館位於忠孝復興站,黃金地段業績最高,現在將被瓜分客群,改成兩強正面對決。

房仲業者徐佳馨:「忠孝復興站,它畢竟四通八達,又是雙捷運站,所以在人流量來說,本身就有一定程度,再加上百貨公司有集客效果,所以我們也預估,未來可能忠孝復興站周邊人潮比較多,但是不是會嘉惠周邊街邊店,這可以來做留意。」

圖/TVBS

房仲業者透露,東區近三年來租金行情下調,空置率還一度達到4成,再加上靠近忠孝復興,是地下街起點,消費族群多,還有雙捷運,交通樞紐,讓聚客力更強,新光三越的加入,為商圈注入新活力與商機,也讓東區百貨戰正式開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光三越#百貨業#東區#忠孝復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78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