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絨衣捲入手扶梯 陸男童遭「活絞」當場慘死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8:09
男童不慎被手扶梯捲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童不慎被手扶梯捲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搭乘手扶梯務必當心!大陸近日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意外,一名7歲男童乘坐超市內手扶梯時,因穿著的羽絨衣長度太長,不慎捲入手扶梯內,導致他一路隨著手扶梯下行,到底部時整個人被捲入,當場慘死。
 
據《華商報》報導,這起意外發生在上(1)月31日,男童疑似因為父母在超市附近上班,便自行到店內採購零食,搭乘下行手扶梯時,羽絨衣被捲入手扶梯內,最後整個人卡在手扶梯底部,驚險過程都被店內監視器拍下。

 

男童疑因羽絨衣過長,被捲入手扶梯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童的母親到場後,看到兒子的慘況當場崩潰,而男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事後男童的父親質疑,為何手扶梯附近沒有人看守,認為當時若有人及時按下緊急按鈕,也許就不會造成這場悲劇,目前家屬已經在處理男童後事。
 
有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男童穿著的羽絨衣太長,衣服的一角才會被捲入手扶梯,導致男童被羽絨衣越勒越緊,最後窒息身亡。超市業者則表示,手扶梯性能沒有問題,且一旁有語音及文字的安全提醒,指稱是男童在手扶梯上玩耍才發生意外,詳細事故原因還待警方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超市#手扶梯#孩童#羽絨衣#意外#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1137

0.2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