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節禮數不可少 健康系伴手萬歲牌堅果禮盒 討喜送禮


發佈時間:2021/02/09 09:00

走春拜年少不了伴手禮,各大通路也開始出現琳瑯滿目的禮盒,禮品挑選成為年節拜訪最大苦惱。近年健康意識普及,消費者轉而找尋能夠兼具大方、喜氣又能讓收禮者滿意的健康取向產品。因堅果類的不飽和脂肪酸及其它多樣微量元素營養價值高,讓堅果類成為最想收送禮的好選擇。堅果專家萬歲牌經營禮盒市場多年,除了熱銷系列禮盒外,持續推出豐富的混搭組合,例如去年以巧克力概念結合的「花綻綜合堅果禮盒」,便廣受年輕族群們喜愛;今年度再推出新品「深萃堅果咖啡禮盒」,以咖啡新食尚畫龍點睛。萬歲牌外採大氣設計,包裝各式嚴選堅果,不只營養健康更有停不住的美味,顧面子也顧裡子,滿足消費者在年節期間的送禮需求!

健康送禮才是王道 堅果類禮盒擄獲大眾心

 
健康風潮熱度不減,兼具口感與健康的堅果類成為市場寵兒、雄霸零嘴排行榜。消費傾向的轉變,使得過往年節禮數也跟著大風吹,新一代送禮選擇轉而傾向「送健康」,堅果類禮盒因「顧健康」形象深、跨年齡層接受度高成功擄獲消費大眾的心;根據2020年尼爾森調查,「堅果禮盒」蟬聯四年民眾最想收禮的首選,顯見此類禮盒已成為近年來最夯的伴手禮選項。
堅果專家萬歲牌今年推出多達10款以上的精緻堅果禮盒,將旗下最受歡迎的綜合纖果、無調味系列堅果、杏仁小魚等多款黃金產品搭配組合,滿足消費者不同對象的送禮需求。
 
堅果配咖啡尬出香醇交織新滋味 萬歲牌引領新食尚
堅果一直是很多人喝咖啡時最愛搭配的零嘴之一。隨著濾掛咖啡的盛行,萬歲牌引領食尚,將濾掛式咖啡搭配堅果,推出「萬歲牌深萃堅果咖啡禮盒」。以莓香胡桃、楓糖海鹽核桃搭配黃金曼巴濾掛式咖啡,外觀採別出心裁的深藍色霧質感搭配金色字體設計,淺嚐莓果Q甜、核桃香脆在口中鹹甜交錯挑逗味蕾之際,再酌一口厚實甘醇的黃金曼巴,一口脆、一口醇兩者激盪,讓午後時光的享受富有層次,是送給品味生活的朋友最佳選擇!堅果咖啡組合,定價499元/盒,即日起於7-11、家樂福及大潤發上架銷售。
除了新款食尚搭配提供年輕族群新選擇,今年年節禮盒同樣延續過去熱銷品項,包含主打長輩最愛的「萬歲牌養生堅果禮盒」,內容以無調味、低溫烘焙的綜合果搭配同樣無調味核桃,加贈葡萄乾組合,富含多種堅果、果乾的營養素以及輕脆酸甜口感,再以大氣金色設計外盒;另外還有「萬歲牌活力堅果禮盒」,以大紅包裝、內含輕烘慢焙的綜合纖果與珍味雙果,同樣加贈葡萄乾,組合成鹹甜不膩的多層次口味,兩款禮盒從第一眼到入口徹底擄獲長輩的心。
 
另外對於口味豐富、要滿足全家大小需求的消費者,萬歲牌也準備了「萬歲牌真味果物禮盒」,內含柿米果杏仁小魚、腰果、胡桃、纖果類等6種不同堅果與果乾搭配,以多樣化的組合,讓消費者可以一次享受到多種美味,送禮自用兩相宜!針對精打細算的民眾,熱銷經典款「無調味堅果禮盒」,精選三種無調味堅果,可讓民眾可以379元的親民價格,將最無價的健康送到對方手中。

萬歲牌安心履歷掛保證 佈局超商、量販等上千店點 臨時送禮也放心
堅果專家萬歲牌洞悉消費者需求,不僅年年推出多樣化禮盒選擇,更以一貫的堅持只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除精選最高品質堅果,更獨家打造「安心履歷」,每一堅果禮盒都能追溯來源,消費者只要掃瞄包裝上QR Code並輸入有效日期,就能即時查詢產品履歷,包含來源、營養成分及檢驗報告都能一目了然,讓消費者送的健康、吃得安心、更能兼顧大方有禮!不只品質有保障,為兼顧不同消費傾向的民眾需求,萬歲牌系列禮盒布局全台超商、量販等上千店點,即使是臨時送禮也可便利取得,輕鬆買、安心送、開心吃!過年送禮就選萬歲牌堅果禮盒,讓健康成為鞏固彼此情誼的橋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2

0.1192